2015-04-16

我向往自由

我向往自由
向往作一个真诚的人
鄙视一切的虚伪做作

我向往自由
向往不卑不亢的生活
鄙视一切的卖身投靠

我向往自由
向往我们的政府光明
打击一切的丧权辱国

我向往自由
向往我们的人民清洁
鄙视一切的无知轻浮

不是所有的歌声可以以自由的名义嘶吼
不是所有的道德可以用自由来践踏蹂躏
不是所有的欺骗可以借自由让人民买单
不是所有的背叛可以藉自由来遮盖罪恶
不是所有的无知可以因自由而行尸走肉
不是所有的罪恶可以拿自由作挡箭之牌

我向往自由
向往我母亲的国度清洁
所有的不法得到打击

我向往自由
向往国人在外国人面前自尊
在同胞面前谦卑温和

我向往自由
向往人民能够分辨是非
能够知道谁毁灭了梦想

我向往自由
向往我们的商人清洁光明
向往我们的儿女正直良善

我向往自由
向往神州大地偶像得清除
向往敬畏神的知识满中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