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我所爱的,你何其美好!



我所爱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悦,使人欢畅喜乐(雅歌76

当我们与主面对面,祂的笑脸荣光吸引我们,我们心满意足之时,我们更应该感恩赞美,我们在主眼中也是可爱蒙悦纳的!感谢神,不是我们有什么特别的善行义举,也不是我们有着过人的聪明巧技,而是因为神是爱,在创世以前,在我们体质未成形时刻,祂已经知道你和我,并且拣选了你我,为要叫我们蒙怜恤,得恩惠,荣耀祂的名!

王女啊,你的脚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圆润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雅歌71),还记得我们的身份吗?被拣选的族类,有君尊的祭司,圣洁的国度,属神的子民!看哪,蒙恩典得成全的圣徒就是如此的美丽!其脚踪就是如此的佳美,经圣灵雕琢,不仅仅可以传扬福音,更可以在真道上站立得稳!哈利路亚,荣耀归神!如果我们展开想象,你会发现,雅歌71-5节,与前面从头到脚的描述相反,从脚到头描述一个建造起来的圣徒,在圣灵的恩膏涂抹中,时刻与主有甜蜜的交通,成为一个活水管道,不仅仅使自己生命得以增长,而且还能够供应他人需求!美哉,建造起来的身体,不仅仅完全佳美,更是能够体贴神家的需要,顺从圣灵的感动,一举一动就是为了荣耀神,就是为了抵挡仇敌,为了教会的丰满!

圣哉,“我所爱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悦,使人欢畅喜乐你能够如同棕榈树一样向里扎根,向外生长吗?你能够不再是那个只能吃奶的婴孩,而是进入到完全的地步,可以吃干粮,甚至甘心乐意补满基督患难的缺欠吗?听哪,良人的声音!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当你一次次听见这样的呼召之时,你以为只是一个口号吗?当死在我们身上发动之时,需要我们否定旧人的需求,甚至需要我们流泪舍弃自己的权益,为的就是神的道显彰,为的就是基督自己能够在我们身上真正为主为王!我们若要进入到完全的地步,自然而然甘心乐意奉献自己,信而顺从!你愿意吗?!

美哉,我属我的良人,他也恋慕我。(雅歌710)当我们脱离旧人那体贴肉体的老我,我们就可以在经历上出死入生!赞美主,我们不再是地位上拥有新生命的人!美哉,我们在实际生活中,与主连接在一起,“我属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属我!”只有这样时刻,我们才可以信心满满地见证宣告,海枯石烂,生死相依!赞美主,不仅仅有自豪,我们还可以夸耀,因为我们住在祂里面,祂永远活着,我们的爱情永远不褪色!何等的良人,何等的奇妙的圣爱!

美哉,“我的良人,来吧!你我可以往田间去,你我可以在村庄住宿。我们早晨起来往葡萄园去,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石榴放蕊没有,我在那里要将我的爱情给你。风茄放香,在我们的门内有各样新陈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这都是我为你存留的(雅歌711-13

今日祷告

主啊,你若此刻回来,何其美好!我们可以一起享受圣爱的甜美芬芳!主啊,你回来时刻,我们将不再有祈求,不再有劳苦,我们可以完全安息!主啊,你归来时刻,就是我们身体得赎之时!美哉,我灵,你要自由歌唱!美哉,我魂,你要安息在主里面!美哉,我身,你将完全得自由!

主啊,记念教会的需要,记念年长、年幼、年轻的,主啊,你的圣徒劳苦等候,就是为了你的再来,就是为了神得荣耀!愿主爱情再一次吸引我们,复兴我们!愿福音在全地传开,愿神在全地得荣耀!愿魔鬼撒但及其使者受捆绑!愿全地热爱和平与公义的人,早日得见真光!

哈利路亚,荣耀归主,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