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

“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戴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雅歌86-7

读雅歌,经历什么水火两重天!一方面感谢神,恩典救拔,教我们脱离旧人的捆绑,与祂一同坐在天上,看见属灵的美好;一方面却又在外面情感最细腻软弱之处,教我们完全俯伏,无处着力,惟有祈祷,惟有仰望,祂实在是恩慈,带领我们进入完全!不夹带一丝地上卑微爱意,祂顾念你我,看见我们看不见的,却又给我们恩典,在带领我们时刻,教我们有能力承受常人不能承受的苦与痛!祂好奇妙,祂名为策士!

姐姐反复来信要求祷告主释放母亲,虽然是不舍,到底不愿意母亲受苦,感谢主,母亲安息主怀!作为人子,作为母亲最喜爱的娇儿,心中能够述说的实在太多,好在母亲爱我,也爱我所信的主,因此我们虽然在今世,在肉身会有暂时离别!感谢主,我们却盼望那样甜蜜幸福时刻,相逢在主里,相逢在主得胜归来时刻!

得胜的圣徒啊,请留意我的忧伤,请留意我的祈祷,愿我们举手祈求之时,我们的心连接在一起!我们举手的时刻,愿众天使与我们同声,愿福音带着大能此刻迎接我母亲安息于主!愿我们赞美祈祷时刻,神的能力捆绑魔鬼撒但的一切作为,愿福音在家乡能够传扬开来!

主啊,在此特别时刻,我们的心,是喜悦的,我们的灵是欢畅的!我们都盼望脱离肉体捆绑时刻,我们都渴望进入荣耀之时,我们乐意时刻安息于主!赞美神,母亲安息主怀,再没有地上的情愫牵动她心,一切安息于主,一切交托于主,何等美哉,乐哉!

感谢主,与我母亲同行!感谢各地的圣徒,与我同心,愿我们的赞美祈祷,此刻打开天上的大门,愿祝福此刻就降临在每一位身上!愿我们都得着那样活泼又新鲜的盼望,肉身之后,主里再相见!

何等美好,我们不仅仅有今生,我们还可以享受来世永远的福乐!赞美吧,欢呼吧,我的亲人,我的朋友!

愿主耶稣基督的厚恩与众人同在!荣耀归神,哈里路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