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雅歌8:14)
美哉,“我属我的良人,他也恋慕我。”(雅歌7:10)当我们模成神儿子形状之时,也是神得饱足欢喜时刻。感谢神,我们这活着等候救主降临的人,必将得见祂的荣光;赞美神,带领我们仰望将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的恩主耶稣,必将按照祂那叫万有归服于祂的大能,将我们身上一切不讨神喜悦的卑贱事物去除,好叫我们与祂荣耀的身体相似!何等荣耀的盼望,何等美丽的选召!
哈利路亚,当我们与主面对面,何等的喜悦,“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亲奶的兄弟,我在外头遇见你就与你亲嘴,谁也不轻看我。”(雅歌8:1)有什么比我属良人,良人属我,更亲密?有什么能够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离?赞美神,没有什么!美哉,没有间隔,没有间隔,在美丽的天家,在美丽的锡安,在天上的新耶路撒冷,我属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恋慕我!美哉,属天的旅途,虽然有孤单苦痛,但经历之后,却是甘甜如蜜至此!亲爱的圣徒啊,你若经历属天的甜美,地上的酸甜苦涩何在话下,我们实在应该宝贝那看不见的,轻看这眼前的虚假虚空!
“那靠着良人从旷野上来的是谁呢?我在苹果树下叫醒你,你母亲在那里为你劬劳,生养你的在那里为你劬劳。”赞美主,以爱为旗在我之上,赞美主,祂的果子教我甘甜!赞美主,是祂起意爱了我们,赞美主,是祂成全其旨意到永远!赞美主,恩惠常在,平安永存;感谢神,事事眷顾,时时提携,教我们能够跟上祂的脚步!美哉,我魂,你要歌唱祈求,“求你将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记,戴在你臂上如戳记。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嫉恨如阴间之残忍;所发的电光是火焰的电光,是耶和华的烈焰。”乐哉,我灵,你要完全圣洁归神,“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财宝要换爱情,就全被藐视。”(雅歌8:5,6-7)
看哪,神家里有需要,“我们有一小妹,她的两乳尚未长成,人来提亲的日子,我们当为她怎样办理?她若是墙,我们要在其上建造银塔;她若是门,我们要用香柏木板围护她。”美哉,属神的人,已经成为神合用的器皿,祝福人管道,“我是墙,我两乳像其上的楼,那时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雅歌8:8-9,10)感谢神,祂拣选我们,施恩典救赎,不仅仅是要我们得救而已,祂还要我们看顾葡萄园,驱赶小狐狸,还要我们看顾小妹,喂养那些还需要依赖灵奶供应、长大吃干粮才能供应他人的人!美哉,活石连接,活水供应,我们的良人祂就是生命树,祂就是活水的源泉,祂更是我们的朋友!看哪,祂的爱情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坚贞远胜日月!美哉,壮哉!
“所罗门在巴力哈们有一葡萄园,他将这葡萄园交给看守的人,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银子。我自己的葡萄园在我面前,所罗门哪,一千舍客勒归你,二百舍客勒归看守果子的人。”(雅歌8:11-12)亲爱的圣徒啊,你是否心被恩感,“感谢神,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书15:57-58)你是否听见良人的呼召?你是否听见圣徒的祈祷?“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赞美神,愿祂的圣徒,听见就快跑跟随!
深哉,美哉,“你这住在园中的,同伴都要听你的声音,求你使我也得听见。”(雅歌8:13)
今日祷告
主啊,末次号筒吹响,无论我是睡去还是醒着,我要听见那号声,并且欢喜快乐见主面!主啊,为了这荣耀的相见,主啊,为了神国的复兴,莫让我今日松懈等闲!主啊,你要记念我,今日为你,舍弃世俗虚荣,甘心承受寂寞孤单,羞辱打击!主啊,你要记念我,朝思暮想你圣洁话语,就是为了你亮光照耀我前途!主啊,你要记念我,白白得着恩典,又将恩膏白白释放,因为你说施比受有福,你恩丰富,教我以失为美善!主啊,你的自己陪伴我跋涉长途!我要在你指引中,行神看为正看为善之事!
主啊,听我祈祷!主啊,赞美你,听我祷告!主啊,愿你时刻同在的能力,洁净我心思意念,教我思想行为完全归主,荣耀我们在天上的父!主啊,愿福音带着能力,伴随我的脚步,传向地极!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来,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主啊,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