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点亮的风景


我喜欢走别人不敢走的道路,喜欢在别人的静寂的风景里跳动生命的舞蹈,喜欢在奔跑时刻停下来,看一看自己周围的风景,喜欢小歇片刻,享受天地万物的和谐!

我喜欢点亮周围的风景,喜欢在别人寂寞时刻唱一首欢乐的歌谣,喜欢给失望的人带来希望,喜欢耶稣基督给身边的人认识,并且渴求。我喜欢很多,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唱神爱世人的歌!

不是我的歌能够吸引人,也不是我的词语能够打动人,是我的传承中那支撑我信心和力量的耶稣基督,祂能吸引我,扶持我,祂也将成为你我永远的拯救和生命,莫要迟疑。

有些人期待他人的安慰和鼓励,有些人成为他人的喜乐和欢欣,有些人不小心就熄灭他人热情的光芒,有些人努力点燃那将残的灯火。有些人相信自己,结果在自己编织的网罗中浮沉,有些人相信耶稣基督,从此活出喜乐的人生,结出圣灵的丰硕佳果。

天地都要废去,这世界将会在烈火中焚烧殆尽,一切世上的荣华也将灰飞烟灭,惟有神的道永存。如果你尝过主恩的滋味,你是否依然受世界的欺骗和吸引?你是否能够视万事为粪土,一心为要得着基督?

基督就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我们一同在荣耀里,我们是否激动盼望,这永远的福分早日到来,我们是否热切期盼,歇下地上的劳苦,与宇宙万物一同得着救赎?

基督就要回来,一个惟有义人居住的新天新地就要出现,你是否能够有幸其中?你是否能够与我一起说,主耶稣基督啊,我愿你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