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愿我们用生命的美好消除你心中的阴暗

不要哭泣
我的新疆弟兄
我们愿意用生命的美好消除你心中的阴暗
愿一切的痛苦和不幸早日结束
 
不要仇恨
我的父母弟兄
让我们用生命的美好来遮盖人间的丑恶
愿一切失去理智的灵魂不再沉沦
 
不要恐惧
我的同胞族人
让我们用生命的美好来溶化一切人间的狞狰
愿我们在正义和饶恕中缔结和平
 
不要失望
我的同路天使
让我们一起展现生命的美好人性的美丽
愿人间早日消除以牙还牙以恶制恶仇恨对罪恶
不要相信自己
更不要相信暴力
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没有一个人有资格强调自己的狭隘
用路人皆呸的方式
肆意杀戮无辜的民众
上班的父母归家的儿女
不要作魔鬼的使者
 
不要让黑暗统治你心
不要在私欲里被魔鬼利用
看看血泊里的老人少年父母儿女
不要亲手撕毁着人间的温馨
只有魔鬼的使者
谋思在他人的痛苦中制造恐怖
但并不能遮盖光明的来到
审判迟早会临到你的愚昧
 
不要迟延
我的基督徒肢体
让我们一起用谦卑和顺服在神的权柄前祈祷
愿中国乃至世界早日摆脱恐怖主义的噩梦
 
不要推辞
不要若无其事的安歇
让我们一起俯伏在主耶稣基督面前
愿中国政府和人民有智慧和能力用爱来换取和平
 
主耶稣基督啊
请垂听我们的祷告
让我们用生命的美好来唤醒沉睡的灵魂
愿那些受魔鬼捆绑生活在邪恶中的人良心有发现
愿一切的罪恶早日在神州大地消失
愿我们的传道人早日遍及中国的山山角角
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布神州
愿中国不再有良心迟钝和麻木的人群!
愿我们真正做到铁肩担道义
愿每一个人都愿意丹心扶社稷
 
让我们用生命的美好来改变世界
让我们宝贝那一点点能改变环境的爱
愿世上受迷惑和捆绑的人早日蒙光照
愿人间不再有恐怖和不幸
 
让我们现在就向周围的人展现生命的美好
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担当道德
愿我们不再用仇恨来取代知识和智慧
愿人们看见我们心中真正的美好和善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