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秋绪


 

又是秋来的日子
你依然在云上边
在再来的路上

饼杯依然热烈酣畅
有些人喜好长衣
世俗开始流行

我依然承接思念

依然与众圣徒等候

你应许的欢乐


新雨伴随着高阳
清冽却又温暖
还是不见你面

情绪高涨时刻
赞美不停息   和散啦
奉主名来的是可称颂的

我坐在阳光里
等待你的消息
风没有回答我

我行走中峡谷里
云彩忽隱忽现
风自由在我身心

你什么时候回来
什么时候接我云里空中
哈里路亚 荣耀归神

秋雨滋润大地
云那边依然没有
你回来的信息

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什么时候宇宙齐诵赞美
你还是没有回答

又是秋来的日子
又是感恩岁月的时节
我们依然等候你回来

 

圣徒依然警醒等候

新妇依然期盼

归来吧  我的新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