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


凡信耶穌是基督的,都是從神而生;凡愛生他之神的,也必愛從神生的 (約翰一書 5:1)


很多时候我们,愿意说,神啦,我爱你,我的生命出于你,你赐我气息,给我能力,赋我智慧,使我认识你,得享永生的生命,所以我要赞美你,凡有气息的都要赞美你!愿宇宙充满救主颂,愿天地发出赞美的和声!哈利路亚!

感谢神,还是给我们机会让我们爱祂,渴慕祂,仰望祂。如果我们能够像彼得、约翰和雅各一样呆在山上该有多好,我们可以看见属天的异象,我们可以享受神同在的祝福,我们可以说,我的心啦,你要赞美耶和华!因为我们在那样甜美时刻,不见一人,只见耶稣!

感谢神,我们有了属天的异象,也看见并且盼望属天的祝福,但神还是要求我们在世上过分别为圣的生活,要我们不仅仅能够活出新生命的样式,更是能够见证光的明亮美丽和盐的防腐味道,好教我们荣神益人,吸引世人回转归向真神,能够认识耶稣基督;能够相信神的儿子,为担负世人的罪孽而来,祂在十字架上流出的宝血,能够洗净一切相信祂之人的一切 的不义!并且祂还差遣圣灵住在每一个圣徒里面,安抚引导直到基督耶稣再来的日子!

我们知道,主再来的日子,就是审判的大日,地上的一切都将被火焚烧,惟有神的道永存,并且新天新地将会出现,有义居住在其中。感谢神,我们知道了这世界非我们的家,所以能够亲爱教中的弟兄,彼此坚固;也因为我们知道不信之人的结局将是火湖的焚烧,所以我们更殷勤地传扬福音,祈求神赐给我们智慧的话语,因为祂愿意万人得救,我们渴慕成为神合用的器皿,一切荣耀归神,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啊,如果我们有什么呼召,如果我们有什么异象,愿耶稣基督是我们的智慧和能力,公义和救赎,愿我们能够对他人谦卑怜悯,对自己圣洁公义,成为神祝福人的器皿!

感谢神,愿我们能够爱一切从神而生的,不再有分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