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谁走出谁的风景?


我只是在路上
点缀你的窗台
流连的风景
或忧伤
或落寞
甚至不带一丝彷徨

我只是在路上
美丽你的世界
坚持的传说
或真实
或困苦
只是没有一丝勉强

我只是在路上
祝福你的未来
永生的盼望
既实在
又具体
简单相信就可得到

我只是在路上
走进你的风景
传递好消息
主耶稣
神爱子
为你付出生命的赎价

我只是在路上
没有停歇时刻
走出你的梦
旧人死
新人生
没有昨日的娇柔做作

我只是在路上
唱一首爱的歌
长路花弥漫
莫回头
莫羞涩
前面主耶稣笑脸欣欣放

我只是在路上
传递爱的歌谣
愿你一起来
莫怪我
莫伤感
我不能一直出现在你的窗前

我只是在路上
爱主的人都来
一起赞美颂歌
和散那
赞美神
祂爱我们昨日今日到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