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惟有耶稣 是我题目

 

惟有耶稣 是我题目

我所传讲的是耶稣

惟有耶稣 是我救主

我所盼望的是耶稣


古老的歌谣 不息的盼望

如今依然传唱

作曲的人已经安息

晨星在天边出现


惟有耶稣 永是耶稣

大能生命把旧人穿透

惟有耶稣 永是耶稣

我们等候要来的主

 

古老美妙的歌谣

不再在大街上流行

聚会厅 个人住所

爱主的人喜乐释放

 

黑夜已深白昼将尽

世俗的人安歇

心却在河流中狂奔

惧怕孤独盘根心田

 

惟有耶稣 永是耶稣

我们赞美不停歇

莫要迟延错过

你的君王新国度


惟有耶稣 永是耶稣

新曲好作题目依旧

寂寞无边罪恶遍地

惟有耶稣祂是拯救

 
惟有耶稣 永是耶稣
赐我永生安慰保守祂是君王祂是救主简单相信就可蒙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