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神是個靈

約翰福音 4:24节: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经常会遇到一些有成见的福音朋友,提出粗鲁的问题,你证明有神给我看,我就信。说他们有成见而不是有主见是因为这些福音朋友喜欢固步自封,仅仅根据已有的生活经验和知识,妄自结论;说其问题粗鲁,是因为他们往往是没有耐心寻求事情的真相。
简单比方说,筷子在透明的玻璃杯中看起来是弯曲的,实际上不是;光,我们以为是粒子,只能直线传播,实际上不仅仅如此,它还具有波动的效应,这就是为什么光不仅仅能够反射,折射,而且还能够衍射。如果说电磁波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看不见而已,人们不会相信,但如果我们用收音机用电视来演示,大家又都相信了。
我们说神真实存在,不信的人理由多多,但基督徒告诉他们世界上有很多预言家曾经发表预言,但只有圣经上的预言真正应验了,有些人查证之后就相信了,就成为蒙福的人;有些人,不相信,是因为他们自己不寻求,自己宁愿相信自己靠不住的知识,其实不是知识,自以为聪明,其实不过是个人的狭隘和黑暗。
人喜欢误导自己,是因为受了魔鬼的诱惑。这魔鬼当初在伊甸园就是利用人类的好奇和虚荣的心理,引诱人背离神的指示,认为禁果好看,可以作食物,而且吃了可以明白是非,因此不顾诫命,吃了知识善恶树的果子。结果因为悖逆神,不仅躲藏起来,不敢见神的面,而且撒谎,埋怨等等诸般罪恶从此就随着人的堕落进入了世界,人类也因为始祖被神驱逐出伊甸园而失去神同在的喜乐和平安。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約翰福音 4:23)。神藉自然万物向我们展现祂的信实,祂更藉圣经向寻求祂的人显明祂的心意,祂藉预言显现人地人间惟有祂是真神,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耶和华以色列的君,以色列的救赎主,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除我以外,再没有真神。自从我设立古时的民,谁能像我宣告并且指明,又为自己陈说呢?让他将未来的事和必成的事说明(以赛亚书446-8)如果你是一个理智而蒙福的人,不妨思考一下,世界上除了耶和华神,谁敢称自己是真神?
圣经的预言基本上都实现了,还有最后一个要应验,那就是主耶稣基督的再来,不是我们要危言耸听或者要吓唬谁,如今就是悦纳的日子,也是末了的日子,所有的人只要相信神儿子耶稣基督,接受祂作为其生命的救主,求告祂,呼求祂的名,就可以得着永远的生命。
人人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愿你早日得以在耶稣基督里,蒙其宝血遮盖你一切的不义,得享神应许的祝福。

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
詩篇 145: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