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看哪,我的母亲,我的弟兄!

看哪,我的母亲,我的弟兄!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太福音1249-50

从福音开始传播的那一天起,就有一个问题搅扰人们,如果父母没有听过福音怎么办?父母就是不信又怎么办?原来这关心自己的父母亲人并不分族群。如果我们明白救恩的真理,就知道为什么要有耶稣基督的救赎。因为罪是始祖亚当在伊甸园违背神的吩咐堕落带进世界来的,神是公义的神,万不以有罪为无罪,所以祂将祂的独生子舍在十字架上,为的就是使一切相信祂的人能够除去那与生俱来的罪性!所以耶稣基督说,祂就是生命真理和道路,除了祂没有人能够回到父神那里去,天地人间也没有别的名可以靠着得救。
所以就听过福音的人来说,拒绝耶稣的结局只能是一个,就是受第二次死的害,也就是被扔进火湖(也称地狱)。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启示录2011-15
那么有人会问了,对于听到福音拒绝接受没有话说,那些从来没有机会听过的人呢?不同教派的人兴许有不同的回答,无非是安慰人,劝勉人信心稳固,喜乐盼望主再来的日子。有一点我们要时刻铭记在心的就是,神不仅仅是慈爱恩典全丰全足的神,神更是公义圣洁的神,祂将信实和怜悯高立诸天,自然会以祂的权能智慧审判万民!愿神祝福我们,教我们有谦卑的心知道并且实行圣经的教导,隐秘的事是属耶和华我们神的,唯有明显的事是永远属我们和我们子孙的,好叫我们遵行这律法上的一切话(申命记29:29。对于我们没有明确得着启示的事,愿神的权柄得到尊崇。神既然是公义的神,自然按照祂的公义审判列国万民!愿荣耀权能永远归祂,阿门!

神是信实公义的,神也是怜悯慈爱的。祂赐耶稣基督作我们的中保,基督不仅仅是在十字架上流出宝血洗净我们一切的罪污;祂更是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作我们的大祭司,时刻为我们代求;所以莫失去我们的盼望,我们作不到的,我们可以祈求主耶稣替我们作。因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不要因为夜黑就以为黎明不会出现。神爱你,祂必担当你的重担!信徒蒙福的秘诀就是,相信神使万事互相效力为的是爱神的人得益处,并且模成神儿子的样子。愿神祝福你,将你的重担卸给他,尽享神同在的安舒的日子!对于亲人们就是硬着颈项不肯相信的弟兄姊妹,莫要灰心,祷告要恒切,神必定按照祂的时间成全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赞美祂!
主耶稣说,“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实在是提醒我们凡事要以神的旨意为念,蒙恩得救就要像神家里的人,不要再纠结自己的旧人思想。中国古代哲人墨子对于爱有兼爱和别爱之说。在他看来,凡是只顾自己以自己为中心的爱都是别爱,是虚假的;以爱己之心爱人就是兼爱。如果你拔高自己,与基督一同坐在天上,真实地经历神应许你的得胜的生命和能力,不仅你的祷告蒙神记念,你的心思就是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了。
在腓立比书21-2节这样说,所以,在基督里若有什么劝勉,爱心有什么安慰,圣灵有什么交通,心中有什么慈悲怜悯,你们就要意念相同,爱心相同,有一样的心思,有一样的意念,使我的喜乐可以满足
愿神祝福,你能明白什么是慈悲怜悯,能够拥有那慈悲怜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