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感谢神,我可以作得更好一些


现代社会节奏快,知识更新也随之加速。记得当年在上海的时候,人们大谈知识爆炸,虽然是大学生,也是一笑了之,毕竟那时我们是求学的年纪,爆炸不爆炸,反正我们都得学习,都得为青春填写一些什么,为未来预备一些什么。

所以那时候会写诗,那时候还会藐视群雄,那时候还可以路见不平一声吼,说出手时就出手!后来就有了爱情,有了爱情就得开始真实的人生。曾经激扬文字、壮志不已的青春梦想必须包裹起来,实实在在地让身边的人每天能够升起一片晴朗的天空,铺开一片灿烂的云彩。所以我们追求精神,也追求物质,也学习放弃,好一个人穷志短、羞羞怯怯的人生!

感谢神,物质不能满足的心空祂可以满足!感谢神,精神不能改写的人生,祂可以改写!感谢神,忿忿不平的儿女情长祂可以升华!感谢神,祂带我进入奇妙光明,不再狭隘固执而能放飞甜蜜而丰满的爱情!感谢神,我可以作得更好一些,不是因为自己需要,而是祂要我活得更有尊严一些,更谦卑一些,更优雅一点!

如今知识还是在爆炸,但我们已经知道如何沉淀自己,不是我们自己有特别的能力和知识,而是耶稣基督成了我们的智慧公义和救赎。工作不细致我们可以更淡然一些努力一些;朋友忙个不停我们可以在旁边加油喝彩,帮助他们放慢脚步享受人生;饭菜不好吃,我们可以翻开菜谱自己试作一回,没有谁必须作什么,而是谁可以让生活充满惊喜和激情;没有什么事不可以从今天开始;也没有什么事不能说结束就结束;凡事临到都有神的美意,我们惟一需要作的就是感谢着领受!

感谢神,我们可以作得更好一些。你不羡慕吗?请接受耶稣基督,祂成为你生命的救主,你也会和我一样享受灿烂而热情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