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请听我祷告





你知道夜正深
你知道旷野寂寞
你知道我泪眼迷蒙
欲哭无泪

亲爱的救主啊
你是真神
请此刻向我显现
怜悯我的软弱

你知道我走了好久
风干了泪滴
你知道我风雨兼程
旧痕又生新伤

亲爱的救主啊
你是道路
真理和生命
愿荣光照耀我脸面

你知道我苦苦搜寻
上下纵横
你知道我无怨无悔
赤胆忠心

亲爱的救主啊
你是真神
请此刻向我显现
擦干一切眼泪

孩子啊 回家
进入安息
就不再重担
得着救赎
就没有疲惫

感谢神 背负我
爱我不变
进入真安息
信心的锚
安稳于基督

哈里路亚
哈里路亚
荣耀归神
信靠我救主
赞美不停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