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是谁祝福一夜平安






是谁祝福一夜平安
是谁守护四方安宁
是谁保守我们的心
是谁教我们赞美神

是主耶稣赐我们平安
是主耶稣祝福我族人
是圣灵牧养我们的心
是圣灵带领我们赞美

感谢神困倦得力量
感谢神患难得安稳
感谢神赐每日盼望
感谢神劳作得安息

是谁呼唤我回家
是谁释放我锁链
是谁照亮我黑暗
是谁赐给我信心

是天父盼望我回家
是耶稣释放我重担
是真光照亮我黑暗
是父神赐给我信心

感谢神事事眷顾
感谢神时时提携
感谢神创始成终
感谢神一生牧者

感谢神此刻有人祝福你
感谢神此刻你能祝福人
感谢神恩惠赐予供应者
感谢神施比受更为有福

感谢神创世之前拣选我
感谢神今生之路已预备

感谢神认识耶稣基督
感谢神今生最大福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