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我如何不爱你




无论黑夜
无论秋景
无论繁华处处
你不离弃我
怀揣我
不让我伤心失落

走在草场上
经历恩典中
你与我同在
任凭风雨飓
你教我稳固
教我得安舒

我如何不爱你
如果不把你讴歌
石头在山上雀跃
云彩在天边跳舞
人世间有了真救主
迷失的人得着回家的路

我如何不爱你
如何静默我心跳
弟兄姊妹五湖四海
不能分割的肢体
时刻将你赞美歌颂
哈利路亚赞美不停歇

我如何不爱你
如何不歌颂你
恩典 丰盛
救恩 奇妙
我如何不把你歌讴
如何不献身心给你

爱我的主啊
愿普天同赞
耶和华真神
愿四海一心
敬畏耶和华
我们的救主

我如何不爱你
如何不和你同行
你爱长阔高深
远超我所求所想
现在就把你赞美
现在就发声高歌

歌唱
我爱你  救主
歌唱
我爱你 耶稣
歌唱
我爱你 基督

哈利路亚
神的羔羊
我们的救主
我们的磐石
配得永远的称颂
愿我们赞美不停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