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我以基督爱你



我拿什么爱你
我的朋友
黑暗正深
逼迫也紧
自由的风吹在天际
得胜旌旗

我拿什么爱你
我的朋友
黑暗真深
知识也多
你在旧梦热衷旧事
鱼肉自己

我拿什么爱你
我的朋友
知识比对
聪明攀越
谁也不能真正玩赢
儿时游戏

我拿什么爱你
我的朋友
不是知识
不是理论
而是真光照亮黑暗
生命改变

我拿什么爱你
我的朋友
没有知识
没有劝服
耶稣基督我的君王
生命能力

我以基督爱你
我的朋友
祂是道路
祂是真理
相信祂就不再黑暗
祂是生命

我以基督爱你
我的朋友
生命能力
爱的包容
不求安慰但求光明
仰望主恩

我以基督爱你
我的朋友
不是劝说
不是人情
圣洁品性脱离黑暗
荣神益人

我以基督爱你
我的朋友
莫要迟疑
莫要固执
恩典大门一旦关闭
黑暗无边

我以基督爱你
我的朋友
祂是生命
祂是能力
患难安慰软弱扶持
祂是真神

耶稣基督爱你
生命救主
怜悯恩惠
长久温柔
体贴坚固信心盼望
得胜把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