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神啊 怜悯我





神啊
怜悯我
我怕自己祷告
说出错误的话语
更怕自己没有把握

神啊
怜悯我
带领我走天路
我怕自己迷失路
错误开始无法回头

神啊
怜悯我
今天我好困惑
天涯田舍多流离
我怕自己没有把握

神啊
怜悯我
我怕错失清晨
众圣徒同心协力
祷告祈求怜悯恩助

神啊
怜悯我
莫让光阴流逝
双手空空见主面
我怕自己痛失夸赞

神啊
怜悯我
莫让我伤世情
英雄泪壮怀激烈
没有神一切都是空

神啊
怜悯我
擦干伤情泪眼
田野里工人劳苦
带领我现在差遣我

神啊
怜悯我
往事随风飘逝
一切人事都成空
赞美主得胜的把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