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你知道我爱你吗




如果草原失去绿色
如果春花不再烂漫
请允许我放慢脚步
随你穿越艰难旷野

如果季节不是春天
如果雨季延迟来临
请允许我出去寻找
活水泉源延续生命

今夜又将无寐
远方还是黑暗
你那晌午歌声
踏破天际平静

我为了歌声来
我为了灵魂来
我为了寂寞来
我为了悲伤来

那洗不尽的泪啊
那擦不去的伤痕
那无处诉的悲屈
那折不断的找寻

你知道有人爱你吗
你知道有人宝贝你
你知道有人背负你
你知道有人怀揣你

那写不尽的真情啊
那寄不出的深情意
今夜你可要接受到
今天你不要拒绝祂

你知道我爱你吗
你知道我是爱祂
你知道祂爱你吗
那爱覆盖你和我

你知道我爱你吗
你知道爱如潮水
大爱啊生生不息
祂是永恒爱之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