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我恨一切假道




你一切的训词,在万事上我都以为正直,我却恨恶一切假道。(诗篇119128

还记得少年时
羡慕岳鹏举
精忠报国
莫等闲 白了少年头 空悲切

还记得青春时
爱同学少年
指点江山
俱往矣 数风流人物 不复存

还记得中国志
为人民服务
自力更生
求富强 看万众一心 今迷散

还记得蒙恩时
喜永生福分
新人新生
热爱主 乐圣灵同住 敬畏神

还记得恩膏时
受圣灵感动
传扬福音
爱灵魂 哀世人罪苦 传福音

还记得祷告时
虔诚又纯真
赞美祈祷
感谢神 赐恩典能力 智慧光

还记得主应许
圣灵里祈求
得神喜悦
愿世人 离开罪与恶 得永生

我恨一切假道
再将福音传
俯伏祈祷
神施恩 怜悯失丧者 信福音

我恨一切假道
恨一切恶事
俯伏祈祷
神施恩 赐福我神州 信真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