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2

守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 才能真正战胜黑暗 胜过世界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启示录1714

 

读到这里,不禁思想其启示录1210-12节,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愤愤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

慎哉,“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看哪,“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愤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它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启示录14129-11

 

中国人是知道秦皇汉武的,秦皇是值得人尊重的,结束了中原大地纷争杀戮,统一文化度量,功不可没;而汉武却未必了,独尊儒术,凿通西域,似乎丰功伟绩,却是制造政府酸儒塞道,文化邪魔入侵,释家披着光明的外衣,嫁接于先秦光明思想,造成华夏文化被外族邪魔污染,惧怕填胸,贪生怕死,乃至于各样野蛮人在华夏大地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却还与假道学,假儒家合作,鱼肉百姓百姓,以人为偶像,以偶像为神,失去真道探索的勇气与能力!

 

同样的悲剧也曾发生在所罗门身上,谁能料想智慧胜过天下人的所罗门,居然与埃及联姻,不但没有带来任何政治上的帮助,反而豢养以色列的敌手,带来帝国的动荡与分裂;哀哉,所罗门娶了七百公主,日光之下,追求并且满足眼目肉体的情欲,却没有用智慧护住心胸,到底一切成空!


今天还在披金挂银,靠装模作样来填充底气的人实属可怜人!

该看清什么是真假,拒绝一切因为罪恶贪心带来的苟且不安!

 

西方为什么失去活力,因为他们离弃祖先所敬拜尊崇的神效法世界!

四小龙为什么无自尊,因为他们贪恋世俗以为可以凭藉聪明捞世界!

汉武帝失败了,因他以为自己能把握得失,结果假神偶像遗害千年!

所罗门失败了,因他穷奢极欲忘记依靠神,偏向己意导致王国分裂!

 

许多人以为AI可以帮助人搞学术,实际上AI却被限制着不研究历史。

许多人以为自由民主美丽如图画,但真正的民主在人间只能是相对!

魔鬼以民主的名义让人接受罪恶,世人因为惧怕又贪婪被黑暗填胸。

真正的民主真正的爱人拒绝懦弱,因为神的爱在胸光明照耀在心中。

 

走在路上,爱也在路上,我爱的人,爱我的人,一起在路上。

喜乐光明,主和我同像,灿烂辉煌,光辉烈烈,得胜在路上。

 

寻求光明的人,追求过无悔的人,我们曾经一起奔跑过。

来吧,爱我的人,我爱的人,耶稣张开双臂欢迎你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