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7

主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

 

2019-02-09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启示录2212-14

 

圣哉,我们盼望头一次的复活有份,可以参加羔羊的婚筵,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不受第二次死的害!美哉,“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做王一千年。这是头一次的复活。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头一次复活有份的有福了,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必做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做王一千年。”赞美神,我们劳苦努力,相信盼望,不仅于此;我们持守忍耐,等候救主的再临,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就是神为我们预备的新耶路撒冷!

赞美主,因祂救恩能力,我们盼望将要得着的、至死忠心,因为我们的救主已经得胜,永远得胜!看哪,“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他们。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将来一同受审判的还有什么呢?乃是白色大宝座审判时刻,案卷展开,生命册也展开,“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现在就悔改接受主耶稣吧,何必愚妄黑暗死亡!

赞美神,一切都更新了!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宝座声音可喜悦欢庆,“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祂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祂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乐哉,一切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看哪,“唯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相信主耶稣,免除第二次的死,就是现在!

圣城何等美妙,金碧辉煌!“城中有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看哪,不再需要圣殿,因为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于那城。城门白昼总不关闭,在那里原没有黑夜。人必将列国的荣耀、尊贵归于那城。凡不洁净的,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总不得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生活其中何等甜美欢欣!“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祂的仆人都要侍奉祂,也要见祂的面。祂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

圣哉,“这些话是真实可信的。主,就是众先知被感之灵的神,差遣祂的使者,将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祂仆人。”慎哉,在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降临时刻,检验的就是我们的行为!“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美哉,圣城明亮,“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威哉,恩主声音,“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亲爱的朋友啊,你不盼望在那永恒喜乐赞美时刻与圣徒同欢唱吗?难道你愿意自己与魔鬼撒但及其黑暗罪恶使者一起受第二次死的害吗?听哪,“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慎哉,恩主的督责警示,“是了,我必快来!”

愿你现在就信救主耶稣,祷告祈求:“主耶稣啊,我信你是永生神的儿子,我信你在十字架流血成就的救赎大工,我愿接受恩主耶稣为我生命救主,洗净我不义,引领我永生道路!主啊,愿你早日回来,叫我们灵魂体完全得赎!”

圣哉,愿神旨意成就!“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门。”

 

 

2019-02-09

我是神,就是你父亲的神!

 

夜间,神在异象中对以色列说:“雅各!雅各!”他说:“我在这里。”神说:“我是神,就是你父亲的神。你下埃及去不要害怕,因为我必使你在那里成为大族。我要和你同下埃及去,也必定带你上来。约瑟必给你送终。”(创世记462-3

 

美哉,约瑟终于和哥哥们相认,“我是你们的兄弟约瑟,就是你们所卖到埃及的。现在,不要因为把我卖到这里自忧自恨,这是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保全生命。现在这地的饥荒已经二年了,还有五年不能耕种,不能收成。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给你们存留余种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们的生命。这样看来,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乃是神。祂又使我如法老的父,做他全家的主,并埃及全地的宰相。你们要赶紧上到我父亲那里,对他说:‘你儿子约瑟这样说:“神使我做全埃及的主,请你下到我这里来,不要耽延。你和你的儿子、孙子,连牛群、羊群,并一切所有的,都可以住在歌珊地与我相近,我要在那里奉养你。因为还有五年的饥荒,免得你和你的眷属,并一切所有的,都败落了。”’况且你们的眼和我兄弟便雅悯的眼都看见是我亲口对你们说话。你们也要将我在埃及一切的荣耀和你们所看见的事,都告诉我父亲,又要赶紧地将我父亲搬到我这里来。”

看哪,听到儿子带来的好消息,“约瑟还在,并且做埃及全地的宰相。”雅各心里冰凉,因为不信他们。好在儿子们兴高采烈,细说约瑟嘱咐他们的话,并且展示约瑟打发来接他的车辆。雅各的心终于苏醒,“罢了!罢了!我的儿子约瑟还在,趁我未死以先,我要去见他一面。”经历了痛彻心肺的生离死别,看淡了人世间的挣扎谋求,雅各现在看重的就是神同在的祝福。看哪,圣经现在不再称呼雅各,乃是神给他取的名字,以色列!“以色列带着一切所有的,起身来到别是巴,就献祭给他父亲以撒的神。”

别示巴,祖父亚伯拉罕载垂丝柳求告永生神之名的地方,在那里亚比米勒看重耶和华神祝福亚伯拉罕为子孙后代的缘故与亚伯拉罕盟约!别示巴,父亲以撒蒙神祝福的地方,“我是你父亲亚伯拉罕的神,不要惧怕,因为我与你同在,要赐福给你,并要为我仆人亚伯拉罕的缘故,使你的后裔繁多。”同样在那里,以撒和父亲亚伯拉罕一样,筑坛求告耶和华的名!也在那里,与以撒为敌的亚比米勒同他的朋友亚户撒和他的军长非各厚着脸皮要和以撒立约,因为他们也看见了耶和华对以撒的祝福!

美哉,以色列带着一切所有的,在别示巴,献祭给父亲以撒的神!夜间,神在异象中对以色列说话,“我是神,就是你父亲的神。你下埃及去不要害怕,因为我必使你在那里成为大族。我要和你同下埃及去,也必定带你上来。约瑟必给你送终。”美哉,想来以色列得此异象才能真正心中释放。神应许祝福之地乃是迦南,神向雅各显现的地方是伯特利!为什么雅各要在别示巴献祭给神呢?乃是因为别示巴是神应许父亲以撒后裔繁多的地方!以色列现在祈求的就是神旨意显明,确立指引他全家的方向道路!赞美神,开启以色列,祂的旨意永不改变,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何等宝贵的启示恩光!不是说环境祝福,我们就可以贸然前行,乃是神恩典显现,有祂宝贵话语为保证,我们才能够真正坦然前往!

你为自己即将要做的事,求问神了吗?你愿意将自己全人献上,当作活祭荣耀神吗?“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圣哉,“耶和华啊,我一心呼吁你,求你应允我,我必谨守你的律例。我向你呼吁,求你救我,我要遵守你的法度。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我趁夜更未换,将眼睁开,为要思想你的话语。求你照你的慈爱听我的声音,耶和华啊,求你照你的典章将我救活。追求奸恶的人临近了,他们远离你的律法。耶和华啊,你与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尽都真实。我因学你的法度,久已知道是你永远立定的。···耶和华啊,愿我的呼吁达到你面前,照你的话赐我悟性。愿我的恳求达到你面前,照你的话搭救我。愿我的嘴发出赞美的话,因为你将律例教训我。愿我的舌头歌唱你的话,因你一切的命令尽都公义。愿你用手帮助我,因我拣选了你的训词。耶和华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爱的。愿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赞美你,愿你的典章帮助我。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寻找仆人,因我不忘记你的命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