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6

我有一个梦

 

一个人一生应该有个歌来表达自己的信心与追求努力持守的。

倘若没有,实在有些不尽人意,倘若有,不妨审视自己的人生。

 

我们都会向往一个灿烂美丽的明天,盼望一个有收获的季节。

我们也会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最好安排,告诉自己等候最佳时刻。

 

如果我们有信心且有为之奋斗的理想目标,你会坦然看待挫折。

如果我们有一首歌提醒自己,活着不仅仅是自己成功,为人搭桥。

 

理想会激发我们穿越重重艰难,助人为乐却提炼自己成高尚的人。

真正的信仰帮助我们站立光明地位,不给那黑暗权势任何机会!

 

我有一个梦,你也会有一个梦,真理喜乐光明是否闪烁照耀其中?

我有一个梦,你有一个梦,努力奋斗世界是否因为我们而美好?

 

走在路上,爱我们的人很多,我们爱的人也多,日光何其美好!

爱在路上,生我养我者也在,我们的爱更纯全,信心何等确定!

 

我有一个梦,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主早日再临!

我有一个梦,大家同有一个梦,活着帮助人得恩助,荣耀归于我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