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7

光明中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远方一座城,向往的人很多,听闻的人也多,路上的人少。

施方浸走着,身边的人稀少,朋友们也沉默,风送来热力。

 

说好升起风帆,不再看岸边浮沫,施方浸选择了眺望彼岸。

有些人好声音,唱着金色的歌谣,海面上升起了永恒光亮。

 

故乡在呼唤,春天送走寒冷,繁华似锦时刻,天涯共此时。

施方浸走着,一路香花弥漫,点点星光闪烁,温暖感心田。

 

远方有着爱情,就轻看世俗情感,这世界终将要灰飞湮灭。

路上跌跌绊绊,只因为在乎羁绊,若脱离就不要自投罗网。

 

爱,在路上,爱我的人,也在路上,施方浸喜悦这爱情诗。

风,在身边,自由吹着,甜美浪漫,这一生得着就无怨悔!

 

···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