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3

柳色黄金嫩 梨花白雪香

 

 

春天看又过,来年同春住。

我们到底没有能力为自己安排什么,说好去郊游,一场春雨,就可以熄灭刚刚兴起的兴致,好不容易说,不管雨下还是不下,还是可以去和春风有个拥抱的,这不,人又可以被感冒而拦住。

我们这一生,理想很多,能够把握的实在太少,我们似乎不在意。

 

春天还是等候,等候爱她的陶醉,沐浴,饱足。

带香味儿的风,带清凉的雨,鼓励人打单衣的太阳光。

这是游人的春天,老年人翻晒如梦岁月,诗人编织辞赋文章。

我也在这个春天里,等候爱我的人驾云降临,等候宇宙欢乐颂!

 

朋友们,忙着,他们都在乎着什么,自得其乐。

我在路上,歌撒了一路,听的人不会多,我还得唱。

我唱爱之歌,情不自禁,我唱盼望之歌,真情实意,爱人在路上。

你若听见,深愿真理之光,自由释放,从今不再孤寂不再彷徨。

现在是可以选择时刻,现在是可以把握时候,你还执意从流飘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