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7

有一种爱洋溢我心海

 

有一种爱洋溢我心海

告诉我喜乐 乐开怀

不是强行赦免爱人

乃是源源不熄活水来

 

有一种爱洋溢我心海

今生已得胜 豪情迈

恩主耶稣在我里面

旧事难处阴霾全抛开

 

有一种爱洋溢我心海

告诉我警醒 等候主

祂爱你我归期已启

号召号筒即将要吹响

 

有一种爱洋溢我心海

不要深深藏 当传开

耶稣爱你召你回家

何必苦挣扎流浪世界

 

有一种爱洋溢我心海

耶稣祂爱我 祂爱你

今日就是恩典时刻

打开心门迎接主进来

 

···

 

有一种爱洋溢我心海

告诉我得胜 全得胜

不再向外向世界求

宇宙至宝耶稣在我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