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3

愿世界得知神的道路 万国得知神的救恩

 

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513

 

圣哉,天地将要爆发赞美欢呼,“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我们也要加入合唱,赞美我们的救赎主,配得权柄爱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又叫他们成为国民做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

 

不经历风雨,不曾见彩虹。

爱过方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

没有尝过主恩滋味,如何体会主爱深广?

 

这世界许多人,他们聪明,睿智,妙语如珠,但不能救拔人!

在世界好哲学,他们扮装,良善,正大光明,却给人以枷锁!

谁能够看见光,越走越明,勇敢,力量加添,惟有耶稣真光!

 

在路上,我们奔跑过,寻找过,苦痛过,狂喜过,直到耶稣!

祂爱我,温柔提携我,洁净我,医治我,坚固我,信实如初。

祂是神,寻找失丧者,满爱心,有怜悯,有恩慈,祂爱坚贞!

 

跋涉长途不知何处是归的亲朋好友啊,愿你得开启,俯伏神面前,得着祂丰盛的救恩,享受祂爱长阔高深!

圣哉,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细拉)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地已经出了土产,神,就是我们的神,要赐福于我们。神要赐福于我们,地的四极都要敬畏祂。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哈利路亚,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