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0

时 间

 

时间,都是宝贵的,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更是难得。

年轻时,我们都在乎时间,与朋友约会,看重分秒。

 

说好的时间,如约而至;等候的人,自当如约而来。

该允许例外,事务阻隔,理解的人,该是苦痛之后。

 

时光会悄悄离逝,将沧桑印上肢体,也带走血气意。

一个亮丽的午后,藉着咖啡厅慢曲,编排往昔岁月。

 

我们都可以爱一个人,可以体恤某一个人,笑一笑。

我们也可以慢慢行路,明天太阳依然升起,无所谓。

 

一个人一座城,一首诗一个梦,先行者之峥嵘岁月。

一个家一个国,一份爱一份责,得胜者当唱上行诗。

 

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

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时间,在多年以前,催人奋发,殷勤努力直奔标杆。

时间,在沉淀之后,劝人安稳,仰望施恩者到永生。

 

一杯咖啡,当年因为需要而饮,这样那样目的理由。

同样咖啡,如今因为时间而在,各样思绪层层排开。

 

我们爱,所以在路上,爱我们的人也在路上,豪迈。

在路上,天使在讴歌,赞美人间救赎主信实,安舒。

 

时间,依然很宝贵,田里的庄稼已经熟了,当收割。

仰望庄稼的主打发工人,盼望人受差遣不白占地土!

 

···

 

故乡的云居然在异乡翻奇斗巧,或许因为都在水边?

天湛蓝湛蓝的,春光招惹行人,停在某一处歇歇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