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

你要持守你所有的 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启示录310-11

 

这是我们的见证,也是我们的诗歌!

复活的主已升高天,作我大祭司,时刻关注我,提携我;加力量稳固刚强我,引导我走义路,不沾染世俗!

 

何其美好,我们头上都有冠冕存留,只要我们不偏离主道!

何其美好,我们忍耐遵行,祂必在众人之中免去我们试练!

何其美好,主必快来,人世间一切不法不义终将接受审判!

 

在路上,看见人喜好人吹捧,接受人恩惠,迷失谨慎之心。

在路上,看见人欢喜闹热中,一旦有骄阳,即刻困顿萎缩。

在路上,看见人与世界联合,为肉体安排,心中黯然神伤。

在路上,多少人拾起了芝麻,在乎了眼前,离开众光之父!

 

亲爱的朋友啊,你可知我心叹息,我灵忧虑?

离弃万福之源,你何处得生命活水?

你可知以色列曾经自己蓄水池到底因漏水干裂不能解干渴!

诚哉,我们进入神的国需要经历一些磨难却是为精练我们成精金!

亲爱的朋友啊,主得胜平安与爱祂遵行祂道的人同在,你何惧怕?

 

圣哉,圣灵有言说,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祂同坐一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319-22

 

深愿我们宝贝所向往的,持守真道!“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我们原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篷若拆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哥林多后书416-1851

 

美哉,作主耶稣基督的门徒,谨守遵行祂话语,实在好得无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