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4

生活光明中 站立新地位

 

读过圣经的人,应该知道约伯的故事。

我们今天不介绍其曲折的情节,只想指出两点,供有心人借鉴。

其一,约伯敬畏神,却是惧怕担心,时常按照儿子们的数目献祭,恐怕我儿子犯了罪,心中弃掉神。其二,一番苦难困顿,挫折打击,约伯才真正神的权能旨意至高无上,人意不可揣测,更不可以善行自夸!“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因此我厌恶自己,在尘土和炉灰中懊悔

倘若约伯将儿女带进敬虔的生活地位,而不是由自己代祷呢?

 

有人说,不一定是非黑即白,可不可以是不黑不白。

生活小事或许可以不必执着计较,大是大非上却没有选择!

这世界的人倘若心不是向往光明,势必羁绊黑暗,受罪囚牢!

生活的经验告诉我们事缓则圆,倘若在黑暗地位上则必败无疑!

智慧的父亲,应该是带领家人站立光明蒙福地位,不呈血气之勇!

 

看哪,神造万物何其美好!魔鬼撒但狂心傲性,不满足自己天使长地位,盼望自己在神之上,被主神剥夺荣耀美丽,结果撒但化身为蛇在伊甸园诱惑始祖亚当夏娃违背神的吩咐命令,罪进入世界,死也临到人。罪的可怕恶果,不仅仅是各样罪恶繁衍滋生,更是将惧怕填充人心,蛊惑人远离神。

看哪,耶稣基督来,就是为了再次打开生命恩门,叫人因为信神儿子舍身流血,复活升天,成功了救赎,作一切相信之人的大祭司,叫我们可以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如今世界上,人类就分成了两种,在始祖亚当里,受罪捆绑,无法脱离;在基督耶稣里,脱离为罪奴仆的轭,自由释放,你作何人?

 

人类的悲哀,聪明方被聪明误!

多少人因为莫名的骄傲,我的青春我作主。

结果呢?他的青春充满苦楚,非但没有能作主,反而焦头烂额!

如今许多人以钱为生活第一,以为忙就可以挣到钱,结果南辕北辙!

在物欲横流的世界生活,我们的心若不光明,其黑暗何其大哉!

 

莫自鸣得意,莫自欺欺人,站立光明地位,这人生才有喜乐盼望!

天地人间,惟有耶稣,带领我们沐浴爱河,享受祂无限丰盛恩典!

担心是什么,惧怕是什么?野地的花,天空飞鸟,神都看顾恩宠!

来信耶稣,来喜乐盼望,来站立光明中,向着永恒爱的救主投奔!

祂是爱你,张开着双臂欢迎你回家,不再受罪缠累不再背负愁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