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莫违背天上的异象!


亚基帕王啊,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先在大马士革,后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以及外邦,劝勉他们应当悔改归向神,行事与悔改的心相称。因此犹太人在殿里拿住我,想要杀我。然而我蒙神的帮助,直到今日还站得住,对着尊贵、卑贱、老幼作见证。所讲的并不外乎众先知和摩西所说将来必成的事,就是基督必须受害,并且因从死里复活,要首先把光明的道传给百姓和外邦人(使徒行传2619-23

还记得,少年英豪,无论出入,好为首,虽吃苦不为意!
还记得,莘莘学子,负笈担簦,占鳌头,轻看三更饥寒!
还记得,正直公义,光明磊落,呈血性,道不同不相谋!
还记得,铁肩道义,丹心社稷,爱家国,喜好快意恩仇!

感谢主,特特召我,祂来寻我,温暖我,赞不完喜乐情!
感谢主,怜悯恩惠,亮光开启,提携我,跟随十架窄路!
感谢主,温柔谦卑,以爱为旗,呼召我,不凭肉体争胜!
感谢主,祂活我里,治死旧人,激励我,入得胜者行列

赞美主,祂选召我,传扬福音,救灵魂,持守起初的爱
赞美主,祂亲近我,与我同行,施恩惠,荣耀救主圣名!
赞美主,祂差遣我,坚固圣徒,相信主,祂在教会掌权!
赞美主,祂兴起我,重新得力,仰望主,如鹰展翅高岗!

我所亲爱的朋友啊,基督耶稣召我们,不是要我们得意肉体能够做什么?祂爱选召我们,圣爱充满我们,原是要我们看见,我们征战的兵器在乎神,祂是我们的得胜,我们的高台!我们无论得时不得时,乃是要传扬福音,宣扬那召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倘若我们以为自己持守着什么,却不能真正担负福音使者的职责,我们实在亏欠主的厚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