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绪非绪



新民叹息,长剑在手,还是收剑入鞘。
吉诺本来可以光荣史册,却入魔鬼的蛊惑,放弃起初的光明,黑暗正深!
看热闹的人不怕事多,劳工的人不在乎活重,行路的人在乎光明!
新民叹息,举目望天,风开始吹,新民叹息不语!

吉诺的爱心

吉诺是一个好孩子,后来成为英俊挺拔的人,许多人爱他,成功了,却刚愎自用,好蛮力!
有眼光的人,看见了他,觉得可以雕琢,于是成为一块被选之木!
可以承担压力,还可以拔散黑暗;魔鬼感受威胁,使用巧计!
吉诺一时清醒,一时糊涂,后来就奔跑在错误的方向上,没有人敢说什么!
吉诺没有朋友,他的朋友恨他,敌人也恨他,只有那不是朋友的,替他叹息祷告,盼望他归回初心。爱人,就教人得益处;爱人,不是为了自己的荣誉;爱人,是甘心乐意的自由奉献!

自由的真谛

有人认为自己聪明,就定义自由,能够作自己想作的事;能够不作自己不想作的事,这些都是外面的情绪诉求,真正的自由,乃是里面磊落光明,纯洁无暇,可以自由地去爱人,并且做到爱人如己!
爱人如己,自由的爱,没有地域差别,没有文化差异,没有宗教排挤,甚至没有肉体情绪搅扰。看哪,街上过来俊男美女,人们留神注目,看哪,街上走过一个普通人,没有人在乎!悲夫,东方的美物,西方不一定认知;西方的佳美,东方不觉得奇妙,都是因为知识文化的差异,你能够超然不拘于物吗?

当无名在街上踏歌而行的时候,新民就跟在不远处;新民没有说话,能够说的不重要,重要的却不能出口。星光似乎不再明亮,风却吹得自由。

新民没有说话!


绪非绪


我写一首歌
不是为了传唱
我爱一个人
不是为了收获
我付一份爱
不是为了交换

我写一首歌
告诉你真理路
我爱一个人
祂是活水生命
我付一份爱
照亮回家的路

我写一首歌
不是为了传唱
我爱一个人
祂是磐石稳固
我传一份爱
源自真神救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