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我心光明 大爱无疆




新民看见吉诺的自义,骄傲,彷徨,新民还看见吉诺的迷失,纠结,困顿,黑暗为吉诺披上漂亮的外衣,得意中吉诺把自己当成天使,新民叹息。
天阴沉沉的,风有时候刮着,有时候就静寂不动,新民沉默。
能够放歌的日子,歌声响遏行云,沉默的日子,看见太阳晨升暮降!
没有英雄的日子,新民自己也不想做英雄,平凡人朝起暮宿,也是福分!
新民还是歌吟,还是祈祷,盼望那云开雾散时刻,蒙福的人四顾安然!

你来不来

我心光明 大爱无疆
你来不来
释放重担享受和平喜悦

我心光明 大爱无疆
你来不来
自由奉献燃烧青春岁月

我心光明 大爱无疆
你来不来
饱足恩惠持守起初信心

我心光明 大爱无疆
你来不来
忘记过去畅欢明日团圆

我心光明 大爱无疆
你来不来
拔高异象放歌得胜路径

我心光明 大爱无疆
你来不来
因恩坚固勇敢开创明天

我心光明 大爱无疆
你来不来
靠主得胜享受荣耀国度

君子坦荡荡

新民唱歌,飞花听见了,无名也听见了,他们都没有说话!
这世界可以说的话,朋友知己不必说,说的都是风花雪月,他们走的却是勇敢者道路。你若没有朋友,可能你在一个地方等待死亡;你若有朋友,可能你在一个地方荒废时光;你若有朋友,你的朋友会吸引你呆在老地方;你若有朋友,你的朋友会吸引你在路上
新民在路上,风自由地吹!听见的人喜悦,不再羞怯!
远方的光明亮又闪烁,新民的心安定又快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