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

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 悔改归向神就是现在!

 

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于我无益(哥林多前书131-3

说到爱,我们都会记得,甚至用来祝福新人,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但我们有多少人会用这里胜过失望灰心、痛苦仇恨,忍耐到底、持守着结实的无限圣爱来律己待人呢?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你看重并宝贝那圣灵的浇灌与灵里合一的喜乐与饱足还是你追求外表的和睦,彼此客客气气问寒问暖报平安?

我看见人好心说同伴,给孩子用的物品不安全,出言规劝,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买一个安全的送给弟兄呢?你如何回答呢?他自己有能力买?还是说既然看见了,就应该坚定行美善的事!

我也看见有人有钱就任性,要么将钱财捐给那服事的弟兄,要么自己设立一个奖项,或者自己出一本无关紧要的书,却不愿意说,为主的缘故,宁愿叫人不花钱都福音呢?贪心就是拜偶像!

圣哉,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讲的也有限;等那完全的来到,这有限的必归于无有了。我做孩子的时候,话语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丢弃了。我们如今仿佛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样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圣哉,如果我们有信,必得因信称义的白白恩典;如果我们有望,必定享受因恩结果的饱足喜乐;如果我们有爱,必定能够成为神祝福人的器皿,荣神益人!

“弟兄们,世人若恨你们,不要以为稀奇。我们因为爱弟兄,就晓得是已经出死入生了。没有爱心的,仍住在死中。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杀人的;你们晓得,凡杀人的,没有永生存在他里面。主为我们舍命,我们从此就知道何为爱,我们也当为弟兄舍命。凡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小子们哪,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从此,就知道我们是属真理的,并且我们的心在神面前可以安稳。我们的心若责备我们,神比我们的心大,一切事没有不知道的。”

亲爱的圣徒啊,世上许多国家为什么失去神同在的祝福,人民羁绊黑暗仇恨,恐怖罪恶呢?岂不是因为他们陷人民于不义,放纵肉体的情欲,让毒品、同性恋合法化,肆意毁坏神圣律法吗?

慎哉,“他必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凡恒心行善,寻求荣耀、尊贵和不能朽坏之福的,就以永生报应他们;唯有结党、不顺从真理反顺从不义的,就以愤怒、恼恨报应他们。将患难、困苦加给一切作恶的人,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却将荣耀、尊贵、平安加给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因为神不偏待人。”

主啊,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于我无益。”

愿我故国故人信福音,愿我神州真正成为神同在祝福的国度,愿我们生活的地方,人民生活良善、公义、诚实,愿一切得罪神,不讨神喜乐的假教师、假先知,伪真理、伪科学从我们身边消失,愿主世世代代为我们的居所!

爱主的人啦,来与我同欢唱,将祂该得的赞美与荣耀归给祂!

哈里路亚,你们要赞美耶和华!“祂必保护圣民的脚步,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耶和华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必审判地极的人;将力量赐予所立的王,高举受膏者的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