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祂知道我所信托祂的

 

 

祂知道我所信托祂的

祂知道我艰难跋涉

祂知道我仰望于他

祂为我沙漠开江河

祂引领我黑暗道路

 

祂知道我所信托祂的

祂知道我持守正直

祂知道时常仰望祂

祂为我旷野加心力

祂温暖我午夜歌声

 

祂知道我所信靠祂的

祂知道我寂寞长路

祂知道我仰赖主恩

祂为我铺开恩典路

祂恩待我香花满径

 

祂知道我所信托祂的

祂知道我饱受风霜

祂知道我矢志不移

祂为我刚强得胜志

祂对我说祂都看见

 

圣哉,“爱人不可虚假;恶要厌恶,善要亲近。爱弟兄,要彼此亲热;恭敬人,要彼此推让。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侍主。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圣徒缺乏要帮补,客要一味地款待。逼迫你们的,要给他们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诅。与喜乐的人要同乐,与哀哭的人要同哭。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气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为聪明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申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因为经上记着:‘主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