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赞美主神 将现在和以后必成的事指示我们!

 

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启示录512

启示录是一本什么样的书呢?是本关乎现在和将来的书!使徒约翰如是说,耶稣基督的启示,就是神赐给祂,叫祂将必要快成的事指示祂的众仆人。祂就差遣使者晓谕祂的仆人约翰约翰便将神的道和耶稣基督的见证,凡自己所看见的都证明出来。念这书上预言的和那些听见又遵守其中所记载的,都是有福的,因为日期近了。”

看哪,当主日,我(约翰)被圣灵感动,听见在我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说:‘你所看见的当写在书上,达于以弗所士每拿别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铁非老底嘉那七个教会。’ 我转过身来,要看是谁发声与我说话;既转过来,就看见七个金灯台,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着金带。祂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祂右手拿着七星,从祂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约翰一看见,就仆倒在祂脚前,像死了一样。祂用右手按着约翰说,不要惧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所以你要把所看见的和现在的事,并将来必成的事,都写出来。论到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个金灯台的奥秘,那七星就是七个教会的使者,七灯台就是七个教会

很显然,现在的事就是启示录二、三章七个教会所发生的事,而将来必成的事呢?则是启示录四到二十二章将要发生的事,而在将来的事发生之前,约翰被提到主宝座前!

此后,我观看,见天上有门开了。我初次听见好像吹号的声音对我说:‘你上到这里来,我要将以后必成的事指示你。’我立刻被圣灵感动,见有一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宝座上。看那坐着的,好像碧玉和红宝石,又有虹围着宝座,好像绿宝石。宝座的周围又有二十四个座位,其上坐着二十四位长老,身穿白衣,头上戴着金冠冕。有闪电、声音、雷轰从宝座中发出。又有七盏火灯在宝座前点着,这七灯就是神的七灵。宝座前好像一个玻璃海,如同水晶。宝座中和宝座周围有四个活物,前后遍体都满了眼睛。第一个活物像狮子,第二个像牛犊,第三个脸面像人,第四个像飞鹰。四活物各有六个翅膀,遍体内外都满了眼睛。他们昼夜不住地说:‘圣哉,圣哉,圣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每逢四活物将荣耀、尊贵、感谢归给那坐在宝座上、活到永永远远者的时候,那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坐宝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远远的,又把他们的冠冕放在宝座前,说:‘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约翰何等蒙福,不仅有看见,而且有参与;因他灵里热心神的道!当大力天使问谁配展开宝座中被封严的书卷时,而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的,于是约翰大哭。何有福,长老中有一位对约翰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

美哉,我(约翰)又看见宝座与四活物并长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杀过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灵,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这羔羊前来,从坐宝座的右手里拿了书卷。他既拿了书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他们唱新歌,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又叫他们成为国民做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

看哪,我又看见且听见宝座与活物并长老的周围有许多天使的声音,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大声说:‘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四活物就说:‘阿门!’众长老也俯伏敬拜。”

圣哉,当我与主同行,在祂智慧光中,我就得见神荣耀,得偿主丰富,以祂信实为粮,永不摇动!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神记念圣徒的祈祷,主宰掌管我们地上的选举,愿公务员秉公执法;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赞美主,荣耀归神,直到永远。哈里路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