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你要持守你所有的 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启示录310-11

看哪,寄居尘世的圣徒,何等盼望自己所在的聚会,乃是主没有责备的非拉铁非教会,因为那是启示录七个教会中唯一没有受责备的教会!

“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那撒旦一会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做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 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 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圣哉,主曾训诲门徒,“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你可曾持守真道,忍耐到底?

圣徒心被恩感圣言,我照神所给我的恩,好像一个聪明的工头立好了根基,有别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谨慎怎样在上面建造。因为那已经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稣基督,此外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若有人用金、银、宝石、草、木、禾秸在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显露;因为那日子要将它表明出来,有火发现,这火要试验各人的工程怎样。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赏赐;人的工程若被烧了,他就要受亏损,自己却要得救,虽然得救,乃像从火里经过的一样

但我们各人行得如何呢?或许我们知道,或许我们不知道!

许多人知道神儿女当谦卑,所以终日里人前人后乖顺灵巧,但内心如何,他自己应该知道,其家人也应该知道,最起码鉴察人心的主知道!还有的人呢?终日里,喜乐欢畅,似乎满足,似乎得胜,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保罗说得好,人应当以我们为基督的执事,为神奥秘事的管家。所求于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我被你们论断,或被别人论断,我都以为极小的事,连我自己也不论断自己。我虽不觉得自己有错,却也不能因此得以称义,但判断我的乃是主。所以,时候未到,什么都不要论断,只等主来,他要照出暗中的隐情,显明人心的意念。那时,各人要从神那里得着称赞

为什么我们会盼望自己生活在非拉铁非教会呢?因为主应许实在太宝贵!祂知道忠心爱主的人!“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赞美主,祂爱我们,不仅教我们心中知道明白,更是挫败那说谎者,“那撒旦一会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赞美主,祂爱信实,救拔我们脱离苦害,“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赞美主,稳固我们的信心!“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赞美主,坚固祂忠信的仆人,“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做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 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

圣哉,“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主啊,赞美你,赐我们以圣灵为质,作为我们得基业的凭据!主啊,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赞美主,亲近主与我有益,教我一生行义路,荣神益人,直到主来!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神主宰我们地方的选举,愿属神的人光辉烈烈,荣耀主名!愿主早日回来,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受审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