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赞美神按祂的旨意和恩典救我们 以圣召召我们

 

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他已经把死废去,借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提摩太后书19-10

听哪,圣徒喜乐歌唱,赞美父神无限圣爱!

1. 我们不会疲倦不唱这首旧诗章,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我们声浪依旧,信心比前更坚强,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神的儿女有权利可以大喊并大唱,因为前途更光明我们魂乐似飞翔,
不久我们到天上,就要朝见我君王,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2. 我们浸沉在那救赎大爱、极乐中;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我们心中乐极有如插翅上高空;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3. 我们要去之地乃是精金所建造;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那里,我可面觐我王所有的光耀;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4. 那里,我们要藉新诗喊出救赎恩;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那里,我们要同众圣亲近耶稣身;荣耀归神,阿利路亚!

还记得保罗在提摩太面前的见证吗?“我感谢那给我力量的我们主基督耶稣,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侍他感谢神,因祂恩典,不仅仅是拣选保罗得生命拯救,更驱散他心中黑暗迷雾,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我从前是亵渎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还蒙了怜悯,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时候而做的。并且我主的恩是格外丰盛,使我在基督耶稣里有信心和爱心。‘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然而我蒙了怜悯,是因耶稣基督要在我这罪魁身上显明他一切的忍耐,给后来信他得永生的人做榜样。但愿尊贵、荣耀归于那不能朽坏、不能看见、永世的君王 独一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赞美主,保罗饱尝主信实恩典,信心爱心坚定,更是持守异象,传扬福音!“若有人传异教,不服从我们主耶稣基督纯正的话与那合乎敬虔的道理,他是自高自大,一无所知,专好问难,争辩言辞,从此就生出嫉妒、纷争、毁谤、妄疑,并那坏了心术、失丧真理之人的争竞。他们以敬虔为得利的门路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主的话。因此保罗嘱咐提摩太,在大户人家,不但有金器银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为贵重的,有作为卑贱的。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做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唯有那愚拙无学问的辩论,总要弃绝,因为知道这等事是起争竞的。”

怎样鉴别假先知、假教师呢?偶像服侍,他们以世俗金钱名利为偶像追求!“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慎哉,但你这属神的人要逃避这些事,追求公义、敬虔、信心、爱心、忍耐、温柔。你要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为此被召,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已经作了那美好的见证。”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歌唱,

1. 神的大爱真是远超笔所能描、口所能陈;
它比最高星宿还高,它比最深地狱还深。
始祖犯罪,惊恐自危,神赐爱子来救;
当人痛悔,神就迎归,所有过犯全勾。

  • 哦,神的爱,何其丰富、何其无法测量!
    它是坚强,存到永古,天使、圣徒同唱。

2. 岁月消逝,荣华衰败,天地废去,事物更变,
人今拒绝神的大爱,那日惟有求助山岩;
神的大爱,不会稍改,何其无法测量;
大施恩贷,免人罪债,圣徒、天使同唱。

3. 纵令洋海尽是墨汁,无边穹苍都成白纸,
田间草杆根根笔枝,世上众人个个文士;
若写神的大爱无极,一切犹感缺欠;
墨干、笔弃、纸罄、人敝,未能写出半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