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你们要醒悟为善 不要犯罪 因为有人不认识神!

 

你们不要自欺,滥交是败坏善行。你们要醒悟为善,不要犯罪,因为有人不认识神。我说这话是要叫你们羞愧(哥林多前书1533-34

年轻时丹心热血,气吞山河,就喜欢交朋接友时常秉烛夜游!

感谢神,因为父母熏陶,为人正直善良,因此不敢苟且人生!

感谢神,这些年走了许多路,虽然曲折却因为耶稣持守正直!

感谢主,祂爱坚贞远胜日月,并且成就我交托祂的大情小事!

走在路上的人,香花满径,福杯满溢,“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赞美主,饱足祂恩典慈爱的人喜乐见证,“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

看哪,“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后裔必承受地土。耶和华与敬畏他的人亲密,他必将自己的约指示他们。”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

站立历史街头,如今世界文化最风潮的是什么呢?投资!无论是金钱还是物质,人们盼望或者鼓吹最好的投资是什么呢?你的工作或者学习,你的金融或者物质投放,可以无限量地给你带来投资收益。

比方说,你在网站上摆放专利产品,投入专项服务,人们点击你就可以获益,就像前些年人们靠版权收益一样!因为听起来合理,所以人们趋之若渴!全然忘记一个人若能作好本职工作,许许多多的额外需求(奢求)大可不必!

···

人活着,需要一些精神;人活着,要有神的救恩!

感谢神,虽然我出生在古老的中国,但我祖祖辈辈遗传了我礼让谦恭的品性;赞美神,虽然我一开始并不知道祂的存在,但祂一步一步看顾我的道路,直到我得着永世的救恩!

赞美神,因为耶稣,我们可以时常坦然无惧地来到祂面前,倾心吐意,耶和华啊,求你察看我,试验我,熬炼我的肺腑心肠。因为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我没有和虚谎人同坐,也不与瞒哄人的同群。我恨恶恶人的会,必不与恶人同坐。

赞美神,你把旌旗赐给敬畏你的人,可以为真理扬起来。(细拉)

···

有些人行事怪癖,招摇撞骗,个人行为或许为害有限,倘若属于国家行为,就让人唏吁了。愚妄的人,利令智昏,明知行罪恶的事,会得罪神,却因为家族或者个人眼前的好处却混淆视听!蠢笨的人,明知道与狼共舞,为虎作伥无异于火中取栗、与虎谋皮,却依然凭着侥幸的心理铤而走险,置人民生死于不顾!

城因正直人祝福便高举,却因邪恶人的口就倾覆。

有心人啦,你当听!耶和华所恨恶的有六样,连他心所憎恶的共有七样,就是高傲的眼,撒谎的舌,流无辜人血的手,图谋恶计的心,飞跑行恶的脚,吐谎言的假见证,并弟兄中布散分争的人。

哀哉,那说假话的人,不仅误导了听话的人,也因为其无中生有而伤害被其诽谤诬陷的人!这样的人不悔改其恶行,必有墨黑的幽暗为他们永远存留!

···

义人在上,天下必治!人活着需要神的救恩,才能道路正直!

你们务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稳,要做大丈夫,要刚强。凡你们所做的,都要凭爱心而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