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看哪 他们不但自己去行 还喜欢别人去行

 

原来,神的愤怒从天上显明在一切不虔不义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义阻挡真理的人。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做神荣耀他,也不感谢他,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称为聪明,反成了愚拙,将不能朽坏之神的荣耀变为偶像,仿佛必朽坏的人和飞禽、走兽、昆虫的样式。所以,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行污秽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他们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侍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 — 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门。

因此,神任凭他们放纵可羞耻的情欲。他们的女人把顺性的用处变为逆性的用处。男人也是如此,弃了女人顺性的用处,欲火攻心,彼此贪恋,男和男行可羞耻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这妄为当得的报应。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神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他们虽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

看哪,诺贝尔奖 德不配位的笑话!

 当年设立奖项,想来是为了激励人们努力科技,改善人们生活,甚至是提高世人道德见识,减少因为黑暗愚妄、封建丑陋造成对人类的伤害!

如今呢?一般饱食终日无所事事装腔作势的人,他们在那里选择谁符合他们的人文理念,谁配接受他们的施舍,谁可以为他们加添虚假彩色!

就像一位不做工的人,不配作一家之主一样;一个人从来没有正经职业,从事的都是父辈关系组织的工作,这样的人本身就是社会的笑话,能帮助人吗?诺贝尔奖倘若为只为没落政治文化服务,这样的奖还是取消了吧!

再看,台湾,香港,以为自己顺从了时髦,真的如此吗?

难道看不见作恶的人,盼望人们与一起陷入沉沦吗?同性恋、毒品、色情,都是罪恶!污秽人们心灵,毒害人们身体,黑暗人民心胸!

世界上的自由,总是披着华丽的外衣,为心底污秽的人所利用!

世界上的宗教,更是打着良善的旗号,替恐怖贪婪的摇旗呐喊!

真正的自由,不贿赂自己的良心,不欺骗无辜的民众!

真正的自由,敢于舍弃罪中之乐,磊落光明宇宙翱翔!

听哪,敬虔者呐喊,

耶和华啊,谁能寄居你的帐幕?谁能住在你的圣山?就是行为正直,做事公义,心里说实话的人。他不以舌头谗谤人,不恶待朋友,也不随伙毁谤邻里。他眼中藐视匪类,却尊重那敬畏耶和华的人。他发了誓,虽然自己吃亏,也不更改。他不放债取利,不受贿赂以害无辜。行这些事的人,必永不动摇。

美哉,行义者祈祷,

耶和华啊,求你留心听我的言语,顾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听我呼求的声音,因为我向你祈祷。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说谎言的,你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至于我,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下拜。耶和华啊,求你因我的仇敌,凭你的公义引领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因为他们的口中没有诚实,他们的心里满有邪恶,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谄媚人。神啊,求你定他们的罪!愿他们因自己的计谋跌倒,愿你在他们许多的过犯中把他们逐出,因为他们背叛了你。凡投靠你的,愿他们喜乐,时常欢呼,因为你护庇他们。又愿那爱你名的人,都靠你欢欣。因为你必赐福于义人,耶和华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护卫他。

圣哉,你们学了基督,却不是这样。如果你们听过他的道,领了他的教,学了他的真理,就要脱去你们从前行为上的旧人,这旧人是因私欲的迷惑渐渐变坏的;又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所以你们要弃绝谎言,各人与邻舍说实话,因为我们是互相为肢体。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给魔鬼留地步。从前偷窃的,不要再偷,总要劳力,亲手做正经事,就可有余,分给那缺少的人。污秽的言语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叫听见的人得益处。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一切苦毒、恼恨、愤怒、嚷闹、毁谤,并一切的恶毒都当从你们中间除掉;并要以恩慈相待,存怜悯的心,彼此饶恕,正如神在基督里饶恕了你们一样。

主啊,心怀二意的人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为我所爱。你是我藏身之处,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话语。作恶的人哪,你们离开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求你照你的话扶持我,使我存活,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求你扶持我,我便得救,时常看重你的律例。凡偏离你律例的人,你都轻弃他们,因为他们的诡诈必归虚空。凡地上的恶人,你除掉他,好像除掉渣滓,因此我爱你的法度。

主啊,愿爱你愿意为你站立破口的人,一齐发声,

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

声合为一,光辉烈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