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我们的宣言



你知道,活着需要有一些看见,需要有一些传承,需要有一份坚持,需要有一份开拓。我们走那被预定的道路,我们过不一样的生活,不是我们自己能,是那位权能者,祂说,“你能!”才能说,我能!

知道了不是我们自己能,所以我们能够默默长途,慢慢行走。一个人一生能够受教成才,是那一个人福气;你能够找到一个人传承你的技能,择贤而教之,是你的福气;无论传授与受教,你都要感恩!世界上正直而不污浊的人,可遇不可求,遇上了,不要因为自己的悲情下品失之交臂!

坚持是个人的事,与一个人的抱负和见识相关,情趣高远的人,不在乎眼前的回报,因为他看见来春丰盛怒放的繁华,更看见秋来风霜雪雨的酷烈,所以他不仅仅是把种子放在好土里面,而且他还会固本培元,以求源远流长!俗话说,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说的是,不要太看重现实。人现实了,味道就失了。如果我们能够不断供应他人的需要,日子长了,香气就远了。

世界变化快,所以人事变迁也快,有机会学习,有机会思考,都是你的福气,不要以为这机会是因为受打击,是因为这样那样不合自己的心愿事带来的,所以你怨天尤人,自己在那里造作。你要知道,如果你那样思想,那样行为,就白白错失了恩典的机会,所以你得静下心来,仔细思想为人的结局,什么值得你珍惜,什么需要你现在就舍弃。不是所有好朋友都是大丈夫,不是所有的敌人都是小人。有时候敌人反而值得我们思想,为什么我追求顶天立地坦荡荡,结果却是猥琐低劣真小人?!

回转是一种福气,你要感谢造物主给你时间和空闲来思想,不要任凭自己的恶行恶习左右自己不回头!如果你是仁爱宽厚之人,没有什么人和事你不能跨越忘记,如果你是悲悲寂寂无常之人,再大的恩惠恩典你都看不出,感恩不出来,所以要回转,看看自己能否为别人作一点什么,不是求别人感恩自己,而是让别人回想说,某某人的一句话一杯水使我受益终生!

我走我的路,却是不是我拣选的,但我乐在其中。谦卑人听见,就喜悦,是因为他们懂这个话。如果你不懂,请跟我来,认识那位至善者!

祂爱你我,赞美祂,荣耀祂,传扬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