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如果我爱你



如果我爱你
不会因为爱情背叛你

如果我爱你
不会因为友情背叛你

如果我爱你
不会因为金钱背叛你

如果我爱你
不会因为荣誉背叛你

如果我爱你
不会因为富贵背叛你

如果我爱你
让我行走在田野乡间

如果我爱你
让我常记念寂寞心苑

如果我爱你
让我敬畏在成长时刻

如果我爱你
让我陶醉于拯救大能

如果我爱你
让我府伏你尊贵权能

如果我爱你
让我走没人愿走的窄路

如果我爱你
让我鄙视世俗的恩典

如果我爱你
亦步亦趋跟随你道路

如果我爱你
让我忘记一切委屈眼泪

如果我爱你
让我高歌一曲耶稣基督

我爱你
生命的救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