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这是甜美唱诗时刻


这是甜美唱诗时刻
这是属天宴席为我摆设

每一次擘饼唱诗,每一次在主日和众圣徒与主同席,我都有这样的自豪和感动!是爱的神给了我这样的权利,是怜悯的主给了我勇气,是圣灵教我再一次回到主面前,求怜悯得恩助!感谢神,赞美神,是祂的大能大力,教众人明白神的爱长阔高深,远超世人所能测度!

感谢神,因为祂爱我,所以差遣祂的独生子为我降生,为我受死,付上生命的赎价,感谢神,祂是信实的,只要我相信祂儿子耶稣基督的宝血有功效能力遮盖我一切罪污,我就在耶稣基督里蒙悦纳,成为神家里的儿女,可以有资格享受神儿女的宴席!只要你肯相信,在你相信之时必得赦罪恩。赞美祂!全地都要欢呼!

赞美主,复活升天,作为大祭司,如今坐在至高者的右边,时刻为我们代求,并且施怜悯和恩典给我们,坚固我们!感谢主,祂的宝血永远有功效,不仅仅在我们相信的那一刻,过去所有的罪得到赦免,就是如今在我们生活中,隐而未现的罪,信心微弱的罪,只要我们在光中求赦免,求神帮助,感谢神,主的宝血永远有功效,只要我们肯来,神就肯施恩,赞美祂!感谢主,祂已经得胜,永远得胜!所以就算我们再不堪,再不配,我们在基督耶稣里都蒙悦纳,所以我们可以坦然无惧来赴主的宴席!赞美祂,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感谢圣灵,住在我们里面,亲自用说不出来的叹息为我们祷告,教我们明白神的大爱,使我们信心满满!

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 了。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 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1-3538-39

感谢神,赞美神!神若帮助我们,没有人能够抵挡我们!感谢神,祂爱我们到那样的一个地步,连祂独生子也舍了给我们!感谢祂,赞美祂!如今我们这些在基督耶稣里的人,魔鬼撒旦再不能够控告我们,因为神已经在基督耶稣称我们为义了!感谢祂,赞美祂,如今再没有人能够定我们的罪,耶稣基督已经复活,祂已经升上高天成为我们的大祭司,天天为我们代求,时刻施恩典、怜悯、保守、看顾!赞美祂!荣耀祂!

蒙恩的人啦,让我们感谢再感谢,赞美再赞美!感激祂的大爱!响彻天上,直到云霄,赞美不停歇!

哈里路亚!我们的主配得称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