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耶和华拯救心里正直的人


倚靠耶和华的人好像锡安山,永不动摇。(诗篇1251

 

诗篇125篇,继续称颂感恩。若不是神坚固我们,若不是神回转我们,若不是真神的的确确的平安眷顾、及时救赎,我们可能就失去了信心盼望,甚至与那些参拜世俗偶像的人一样,按照自己的心思意念定义神、要求神!蒙恩的人啊,神救拔我们,不仅仅是要我们得着今生的福分、怀有永生的盼望,神更是要我们得着救主耶稣的心肠,谦卑怜悯,公义圣洁!在黑暗中燃起明灯,照亮世人认识救主的道路,并且刚强有力,叫软弱的人蒙神启示光照得复兴!赞美神,祂原是要我们行祂喜悦的事,藉着完全的信心,过寄居的生活,荣神益人!赞美神,祂要我们在将来的日子,与祂爱子一起进入荣耀之中!赞美、称颂、敬拜,荣耀祂大能的作为,永远的圣爱!

哈里路亚!真正的信心,就是这样有把握!“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耶和华也照样围绕祂的百姓,从今时直到永远。恶人的杖不常落在义人的份上,免得义人伸手作恶。”(诗篇1252-3)按照地理,本来就是属于高地的耶路撒冷高山环绕;赞美神,诗人凭借外面景观得着启示,神就是这样看顾祂的百姓!我们已经在得胜磐石之上,神还要保护看顾!赞美神,大卫这样平静安稳,“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诗篇347-8)圣哉,大卫唱此诗的时候,正是大卫黑暗正深时刻,他不得已逃离扫罗的追杀,又不得已在亚比米勒面前装疯,被驱赶!赞美神,我们知道大卫虽然饱受颠沛流离流浪之苦,神的平安一直覆盖他!

感谢神,依然记得蒙恩不久参加全教会的祷告会,为我们居住的环境祷告,依然记得祈祷之时心头涌动的话语,“恶人的杖不常落在义人的份上,免得义人伸手作恶。”感谢神,恩典无限!“耶和华啊,求你善待那些为善和心里正直的人。至于那偏行弯曲道路的人,耶和华必使他和作恶的人一同出去受刑。愿平安归于以色列!”(诗篇1254-5)感谢神,大卫是合神心意的人,我们不妨看看他在危难时刻向神发出的赞美祈求,“愿众民的会环绕你,愿你从其上归于高位。耶和华向众民施行审判。耶和华啊,求你按我的公义和我心中的纯正判断我。愿恶人的恶断绝,愿你坚立义人,因为公义的神察验人的心肠肺腑。神是我的盾牌,祂拯救心里正直的人。”(诗篇77-10

或许你也认为自己心里正直、爱人如己,亲爱的圣徒啊,你能够如大卫清洁正直,邀请神按我们的公义和心中的纯正来判断我们吗?亲爱的圣徒啊,神圣洁公义,我们若能坦然无惧面对神,需要主耶稣的宝血遮盖,也需要我们幡然悔悟的心,蒙开启得光照回转,远离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还记得主对彼得说的话吗?“西门,西门,撒旦想要得着你们,好筛你们像筛麦子一样。但我已经为你祈求,叫你不至于失了信心。你回头以后,要坚固你的弟兄。”(路加福音2231-32)感谢主,祂怜悯救拔我们,原是要我们彼此坚固!不要单看自己的事,不要单以为自己美;真正美善的,只有一位,那就是我们的救主,我们的真神!赞美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今日祷告

主啊,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怜悯何等新鲜,慈爱何等无限!主啊,洁净我们的环境,去除一切虚假和罪恶,愿福音广传!

“然而,我常与你同在,你搀着我的右手。你要以你的训言引导我,以后必接我到荣耀里。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诗篇7323-28

主啊,祝福我们年长的,祝福我们年幼的,看顾我们的青少年,施恩给我们作工的,教我们有守望的灵,在圣灵中祷告,作完全人,直到主来!

哈利路亚,赞美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