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

愿我们披上救恩,大声赞美欢呼



 “愿你的祭司披上公义,愿你的圣民欢呼。” (诗篇1329

赞美神,生活在恩典时代,福音广传。任何人只要藉着简单的相信,就可以凭信主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得着真理道路,进入神为我们预备的永生福分,得着永恒的产业!

可惜人们还是不愿意相信!你研究儒释道,他们要么肃然起敬,要么尊重客气,唯独你敬畏真神,相信耶稣基督作生命救主,他们以为你懦弱,认为你在今世活着没有出息和目标!

愚昧而糊涂的人啦!真愿你们能够得着开启,若我们是软弱无助之人,如何能够千百年经历磨难打击,遭受逼迫患难,我们依然一代代毅然持守正直,不敢放松自己的持守,不敢熄灭见证之光,不敢错失救助人的机会?!

有的人相信了,却又若即若离,时刻需要人捧着护着,稍微不顺心如意,就要回转颠覆,任凭旧人恶心恶行。软弱的人啦,经历风雨正是为了我们能够得见彩虹!我们要得着宽广的心,智慧的灵,势必要去除天然的卑情下品!

行走天路,人似乎很多,却又很少。你能与清心爱主的人警醒祈祷吗?!

“愿你的祭司披上公义,愿你的圣民欢呼。” (诗篇1329赞美神,祂是信实的,回答我们的祷告,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 (诗篇13215-16

父啊,赞美你,应许永坚立,你的慈爱永远长存!

愿我们得着智慧的心,如同大卫一样,成为合乎神心意的人,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见证神的荣耀,荣神益人!

赞美神,拣选了锡安,就是教会,作祂荣耀居所,教我们宝尝救恩之乐!

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诗篇13214-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