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你的灵本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

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耶和华啊,求你救我脱离我的仇敌,我往你那里藏身。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神。你的灵本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诗篇1438-10

感谢主,每日的同行,怜悯信实新鲜!
感谢主,时刻的恩典,亮光启示救拔!
感谢主,圣灵的恩膏,救恩有力刚强!

感谢主,就像大卫一样,早上得着神的恩典慈爱,行路有力量!晚上也不敢歇息,因为祂的灵感动我们思想祂的恩典,述说的祂奇妙,圣爱甘甜!

感谢主,有些话我们必须说!
感谢主,有些话对自己说!
感谢主,有些话对神说!

感谢主,必须说的话,我们要有盐的味道,要有恩慈怜悯,要有爱人如己的心!对自己说的话,提醒自己不过是蒙恩的仆人,因为神的恩典得着救赎,因为神的爱,我们成为蒙爱的人并且成为神祝福人的器皿,斧头不可向使用斧头的人夸耀!对神说的话,祈求神分别我们脱离世俗,祈求神接过我们的负担,祂是神,在人不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哈里路亚,神的儿女当赞美祂名!

感谢神,祂本为善,祂使我们的灵魂苏醒,领我们到可安歇的水边!

骄傲自义的人啦,愿你们也从大卫的诗歌中得着回转的亮光!

你们众民当时时倚靠祂,在祂面前倾心吐意,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下流人真是虚空,上流人也是虚假,放在天平里就必浮起,他们一共比空气还轻。不要仗势欺人,也不要因抢夺而骄傲,若财宝加增,不要放在心上。神说了一次两次,我都听见,就是能力都属乎神。主啊,慈爱也是属乎你,因为你照着各人所行的报应他。(诗篇62:8-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