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愿我们的祷告蒙神悦纳

2016-07-07

情愿我的舌头贴于上膛


主耶稣啊,再一次凭藉你的宝血来到父神面前求恩典和怜悯,若是我不发声,宁愿我右手忘记一切技巧,我的思想失去一切能力,主啊,我的亲朋好友处于苦难之中,愿你怜悯记念,没有你施恩的手,没有眷顾的灵,我宁愿此刻沉默不语,主啊,爱我,就请你爱我到底,释放我一切重担捆绑!
主耶稣,不仅仅记念南方的水灾,更记念一个稳定的国家需要你扶持,愿中国政府有能力和智慧与周围的国家处理南海危机,不是谁比谁强,而是谁能够站在你一边!主耶稣啊,愿你记念圣徒们的祷告,愿你祝福我们的祖祖辈辈寻求真理公义和平的心,愿你亲自得着他们,亲自祝福他们,施恩给他们!主耶稣啊,愿全世界的人们热爱和平公义,愿所有蒙恩的人,爱主耶稣所爱,憎恶主所憎恶的,没有虚伪,也没有假冒!磊落光明,正气行走天地之间!
主耶稣,愿教会在你眼中蒙恩,愿所有蒙恩的人能够蒙你刚强得力,分别自己为圣,不沾染世俗,不结党营私!主耶稣啊,愿全地的教会不仅仅只是周末欢喜快乐之所,愿所有的会堂在所有的时刻能够敞开大门:爱主的人进来,在这里敬拜神,服事神;疲乏的人请进来,在这里得安慰,在这里得安息!主啊,你已经荣耀你的名,愿你再荣耀!
主耶稣啊,听我的祷告,愿你坚固我们手上的工,世世代代荣耀你圣名!在基督耶稣的名里祷告祈求!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