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争战的日子,你遮蔽了我的头


主耶和华,我救恩的力量啊,在争战的日子,你遮蔽了我的头。(诗篇1407-8

大卫实在是会祷告的人,实在知道如何在神的心意里面祷告!神是我们的力量,我们的诗歌!面对困苦患难,我们不是像世人那样失措惊慌,患得患失;也不是顿足捶胸,呼天抢地!感谢神,突如其来的压力,暗中飞行的毒箭,主替我们抵挡!“主耶和华,我救恩的力量啊,在争战的日子,你遮蔽了我的头。”

说到遮蔽,还记得以色列的歌吟者如此歌唱吗?

“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诗篇912-6

感谢神,奇妙应许,“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诗篇91:14-16

感谢神,就是如此信实,我们若恒心倚靠祂,祂就必成为我们的拯救,作我们的避难所,成为我们的磐石高台,仇敌摸不着,也不能撼动!感谢神,我们征战,不在乎自己的能力,而是神的同在!

“凡投靠你的,愿他们喜乐,时常欢呼,因为你护庇他们。又愿那爱你名的人,都靠你欢欣。因为你必赐福于义人,耶和华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护卫他。”(诗篇511-12

感谢神,大卫实在在祷告摸着神的心意!

“主耶和华,我救恩的力量啊,在争战的日子,你遮蔽了我的头。耶和华啊,求你不要遂恶人的心愿,不要成就他们的计谋,恐怕他们自高。(细拉)”(诗篇1407-8

感谢神,恶人必定在其恶上消亡,而倚靠神的人必定在义中见神的面!“我知道耶和华必为困苦人申冤,必为穷乏人辨屈。义人必要称赞你的名,正直人必住在你面前。”(诗篇14012-13

感谢神,如今主耶稣成为我们的中保,相信祂,我们就成为神的儿女蒙悦纳;倚靠祂我们可以靠着得救;盼望祂显现我们就可以脱离身体的捆绑!何等奇妙甘甜的饱足,何等荣耀有福的盼望!

“耶和华啊,求你用手救我脱离世人,脱离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你把你的财宝充满他们的肚腹,他们因有儿女就心满意足,将其余的财物留给他们的婴孩。至于我,我必在义中见你的面;我醒了的时候得见你的形象,就心满意足了。”(诗篇1714-15

亲爱的圣徒啊,愿我们荣耀的主归来时刻,我们欢喜迎接,喜乐安慰!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7-8

哈利路亚,赞美主!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