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应允我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参诗篇1383

 

感谢神,真实可依,怜悯信实!多少时候,我们经历患难困苦,看起来亮光全无,祂扶持着我们;多少时候,我们思想明天道路,看同伴稀少寂寥,祂自己来安慰坚固;多少时候,我们呼吁祈求赞美,看恩主惟一拯救,祂就教我们昂首挺胸!赞美神,从来不抛弃我们,也没有留下一样好处不给我们!


感谢神!祂听我们的祷告,就是为了我们能够走永生的道路正直,就是为了我们能够配得上祂的恩召,就是为了我们能够在这末了的时代如同明光照亮黑暗!感谢神,祂的怜悯,祂的信实,教我们行路有力量!赞美神,带领我们在基督里面夸胜!赞美神,我们倚靠着祂,可以作刚强的人!

如果你没有经历圣爱,相信你会觉得我们有些高言大志,更遗憾的是,不管是出于尊重还是出于惧怕,你还不敢说出来!心怀二意的人啦,岂不知属神的不能与属世界的同负一轭吗?光明与黑暗不能相交,光明出现时刻,黑暗必须退去,我们属神的人不能既祈求世界喜悦又求神恩惠祝福看顾!

感谢神,无所不知,我们的心怀意念尚未发生,祂已经知道!感谢神,无所不在,我们无论遭遇何等难处,祂都能救拔我们脱离!感谢神,无所不能,我们不能时刻,正是祂显彰大能之时!感谢神,恩光垂顾,开启我们,教我们明白祂的心意,并且乐意住在主里面,在神旨意中行事为人!感谢神,祂听我们的祷告,感谢神,祂顾念我们的软弱,感谢神,时刻赐力量给我们,加恩典给我们,就是为了坚固我们,直到救主耶稣基督再来的日子!感谢神!愿一切的荣耀权能归祂,直到永永远远!哈里路亚!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

愿大卫的经历成为我们的经历,我们的见证!

哈里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