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做梦的人


当耶和华将那些被掳的带回锡安的时候,我们好像做梦的人。我们满口喜笑、满舌欢呼的时候,外邦中就有人说:耶和华为他们行了大事!耶和华果然为我们行了大事,我们就欢喜。(诗篇1261-3

说到做梦的人,不禁使人思想起逃难的雅各,在途中睡着了,“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头顶着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来耶和华站在梯子以上,说:我是耶和华你祖亚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将你现在所躺卧之地赐给你和你的后裔。你的后裔必像地上的尘沙那样多,必向东西南北开展。地上万族必因你和你的后裔得福。’”(创世记2812-14)赞美神,祂的话,果然没有落空,如今地上万国都因神独生子耶稣基督蒙福进入永生的国度,公义和平的乐土!

耶稣十二个门徒中有一位叫拿但业,起初因为偏见,不相信拿撒勒地能够出先知或者圣洁的人;主耶稣显明祂的全知全能全在,教他回转!


腓力找着拿但业,对他说:摩西在律法上所写的和众先知所记的那一位,我们遇见了,就是约瑟的儿子拿撒勒人耶稣。 拿但业对他(腓力)说:拿撒勒还能出什么好的吗?腓力说:你来看!耶稣看见拿但业来,就指着他说:看哪,这是个真以色列人,他心里是没有诡诈的!拿但业对耶稣说:你从哪里知道我呢?耶稣回答说:腓力还没有招呼你,你在无花果树底下,我就看见你了。 拿但业说:拉比,你是神的儿子,你是以色列的王!耶稣对他说:因为我说在无花果树底下看见你,你就信吗?你将要看见比这更大的事!又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将要看见天开了,神的使者上去下来在人子身上。(约翰福音145-49

亲爱的福音朋友,你还要看吗?神为你作了大事,安排神迹奇事发生在历史长河,如今还差遣祂的信徒传好消息给你,盼望你能够因信蒙福得救!深愿你不再因为先人遗传,因为所谓的知识拦阻你认识真神救主!愿你得开启,离开不求甚解的懒惰,寻求真道,思想为什么耶稣能够释放你,使你得自由,不再埋怨认识身不由己的时候多,不再埋怨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耶稣基督释放我们,就是要我们得自由,不再受奴仆的轭辖制!

你若能信,必定看见更大的事会发生在你身上!哈里路亚,赞美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